close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時我又再度想起這個所在地,曾經的擁有似乎不再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對我而言,我的人生將是建構在誰的基礎上? (這問題問起來好像一點也不合邏輯。)

       我是在投資自我還是在消費他人? (這問題好像很深奧。)

       我的未來將是回饋給自己還是遷就於某人? (這思想好像很愚昧。)

       我似乎看到了眼前的事物像是矛盾的互補色,看盡了人情中互相依附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 縱使生活不可能存在極端的黑與白,總有一天也會被濃厚的灰所壟罩......

       遮蓋了那永遠看不到的彩雲,罩住那在也發不出炙熱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我願意永遠停留在某一角落,凝視那360度其中一個視角。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廣大的視野讓人幾近渴望,可遇必強求的心態更是讓人癡迷到一種恐怖的境界。

       誰?

       你?

       我?

       如果您看過這篇文章請忽略我的文,「做人要開心」才是最基本的法則ok!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e77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